十里春风

吹叶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我这样的人,怎么会有幸运眷顾

不是我薄情冷心,而是不知道把深情交给谁

【叶中心】二十六单词

#第一次发生贺,献给了叶叶#
#文笔渣#
#不喜勿喷#
#有撞梗指出#
#有bug指出,我一定改#
#有私设#

advocate:拥护、支持、提倡

有这样一群粉,
他们在第一到第七赛季不停地为一个不露面的人欢呼,在第八赛季为那个人流泪,在这几年里,他们为了那个人成了战士,他们拥护着他,不允许任何人污蔑他,这就是叶修的粉丝。

birthday:生日

在叶修刚进嘉世的时候,刚好是他十八岁生日,队友们计划着给小队长一个惊喜。
于是所有人求着吴雪峰把叶修骗出去一天,吴雪峰想说:你们真的不适合这些事。但是他忍住了,没有说。
第二天早上,吴雪峰把叶修从床上拉起来,让他和自己出去玩,以逛逛H市的理由把他叫了出去。
在经过训练室的时候,看到队友们一脸:“我有事瞒着你,但我就是不告诉你。”的表情?
叶修:……
下午的时候,叶修走不动了,坐在街边的长椅上,仰头看着吴雪峰:“雪峰啊,”他眼含笑意问“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他的口音还带着点B市的感觉,也有着少年变声期的沙哑,笑着说话的时候能能让人的心都融化了,吴雪峰愣了愣,也笑着回他“是啊,那群人要给你一个惊喜呢。”
叶修想起了他们拙劣的演技,想着:随他们去吧。
回了战队的时候,苏沐橙已经放学了,她原本还有点期待的,但看到叶修带笑的眼神后,瞬间泄气。
叶修看到苏沐橙的反应,什么都没说。
队友们开始按照预定的方案实施计划。
结果没有预想中小队长含泪的眼神,也没有计划的惊喜,有点蒙。
叶修仍然笑着,“很闲吗?那就加训吧。”说完,不顾队友的哀嚎,转身准备离开,有人恶向胆边生,将桌子上的蛋糕抓起来往叶修脸上拍。
于是训练室变得一片混乱……
回到房间后,吴雪峰看见叶修笑着从浴室出来。
吴雪峰对叶修说:“怎么样?不错吧?”

champion:冠军、优胜者

第一赛季,嘉世一叶之秋打败霸图大漠孤烟成为冠军。
第二赛季,一叶之秋一杆却邪挑破繁花血景实现连冠。
第三赛季,他们建立了王朝。
第十赛季,叶修建立兴欣,打破轮回建立王朝的可能,再次拿到冠军。

dessert:甜点

叶修其实很爱吃甜点,苏沐秋因为这个没少嘲笑他,然后秋木苏被一叶之秋按在jjc的地上摩擦。
也是很惨了!
进了嘉世后,因为他的年纪最小,而且长着一双下垂眼,显得人很无辜,于是他在嘉世成了团宠,几乎所有人都顺着他。
然后他就长智齿了……
被吴副队逼着去拔牙……
叶修发誓,他再也不吃甜点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先笑一下)

elegant:文雅的,漂亮的,精美的

苏沐橙从小就是一个公主。
在之前他有一个哥哥,宠她,爱她。
不久他有了另外一个哥哥。
其中一个哥哥离开了,她仍然被另一个哥哥宠着。
所以她在第三赛季出道的时候,被那么多人一致的称为女神。

fluent:(外语)流利的,流畅

世邀赛的大部分人都没有上完高中,于是交流成了最大的问题。
联盟给大家配了一个翻译,以备不时之需。
但总有一些时候翻译是不在场的,于是这个时候领队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黄少天等人听着叶修流利的外语,瞪大了眼睛,之后黄少天张佳乐等人把叶修围着逼问。
叶修:“呵,哥是什么人?是你们能比的吗?”
黄少天:?????!!!!!

glory:荣耀

孙翔总是想起叶修对他说的那句话:
“如果喜欢的话,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hero:英雄

陈果一直认为,叶修是她的英雄。
如果没有叶修,就不会有嘉世三连冠,没有王朝的成立,更加不会有兴欣。

identity:身份、特征

当一众职业选手知道叶秋其实叫叶修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玩意?!小号?!
知道叶修是离家出走的时候,反应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很没有兄弟情了。

journalist:记者、新闻工作者

曾经有一些记者自己悄悄排了一个名次。
联盟最难采访的人。
叶修常年居于第一,原因是他不出席采访。
黄少天出道后,第二就变成了他,所有记者想到他的第一反应都是:靠!话痨!
周泽楷出道后第二的名次就一直在变,毕竟一个话痨一个话废……

kindness:仁慈,善良

给你说一个笑话——
善良男神叶不羞,和蔼可亲韩文清。

Lost& Found:失物招领处

霸图有这样一个地方:失物招领处。
起源于韩文清的钱包脸。
叶修为此嘲笑了韩文清很多次,并且因为这个和张佳乐在霸图结下了一种奇怪的友谊。

gold medal:金牌

叶修已经拿了五个金牌了。
他走到苏沐秋的墓碑前,把五个金牌放在他的面前,一言不发。

nut:坚果,果仁

叶修很喜欢吃坚果类的食品,但他是职业选手,用手剥壳的话容易伤到手。
陈果知道后,立刻买了一些已经去过壳的坚果,毕竟老板娘是亲妈粉嘛。

outstanding:优秀的、杰出的

“周泽楷选手是一个杰出的选手!”叶修曾经这样夸过枪王大大。
于是当天周泽楷选手没有睡着。

polite:有礼貌的,有教养的

老板娘一直挺好奇为什么叶修这么嘲讽,但叶秋却和他的哥哥完全不同,世家公子的气质在他身上展现地淋漓尽致。
老板娘你确定?!

quiet:安静的、寂静的

今天恭喜叶修选手拿到黄少天选手的首杀,感谢喻文州选手的付出。
为此张佳乐选手感叹道:“我终于明白了霸图安静的可贵!”
呵,安静如鸡黄少天。


record holder:记录保持者

叶修的三十七连胜一直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高度,他是联盟最高个人单挑记录的保持者。
苏沐秋,他等着你破他的记录呢……

schedule:安排时间、预定
                  工作计划、日程安排

张新杰为国家队的每一个人做了一个时间表,无数人抗议:毫无人性!!!
第二天他们发现自己的时间表更变态了……

theme:主题

国家队日常群(无领队)

夜雨声烦:今天的主题是:如何让领队关注队员的身♂心♀健康。

今天的黄少天也是和自己的姓一样呢~

unfortunate:不幸的

张佳乐又一次不幸的把开水上洒在了自己的裤子上。
叶修:哟,幸运E。

video:视频

在半决赛的复盘上,国家队所有人再一次感受到了黄少天开语音的可怕。
啊,黄少天,一个让联盟为他修改规则的男人!
也许能让世界联盟也为了他修改规则!

worry:烦恼、担忧、发怒、困扰

黄少天今天又想作死。
他说他没有见过领队发怒的样子。
苏沐橙女神笑。
第二天黄少天如愿以偿的加了训……
唉,何必呢?

X-ray:X光

张佳乐终于不幸地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去医院照了片,没什么大事,只是脚崴了。
叶领队作为替补上场。
对手:太好了,这个替补上了场,应该会很好打!
呵,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yearly:一年一度的、每年的

清明到了,南山公墓深处站着一个人,他在说些什么,突然笑了起来,放下手中的花,转身离去。

zero:零点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爱叶修!!!!!
一辈子!!!!!

生日快乐

0529叶修生日快乐
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
恭喜嘉世三连冠
王朝成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飞!!!!!
公子居然关注我了!!!!
开心到上天!!!

doki星耀榜为叶叶打榜

大家加油啊,腾讯视频的第一就看大家了,只差一点点就是第一了!!!

我不管,我要吹爆我修!!!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漠石_南梦:

大半夜知道这个事情,看着全职被黑的体无完肤,哭成dog。希望大家都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全职澄清,也希望能够道个歉,毕竟这种事发生在身上都不好受。他们是那么好的人啊,不应该因为我们被黑。

日常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今天在学校外面买了一杯奶盖,奶油是咸的。

真的,咸到齁的那种。

我给我后桌尝了一下……

哈哈哈,那表情,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又去祸害全班人……

不行了我现在正在被追杀。

【随便转】叶修于逆境涅槃重生 我于其身后绝不低头。

喜欢这些话,我喜欢叶修没有理由,只是因为他很好。
他真的真的非常好!!!

南柯一梦:

我永远喜欢叶修


我是天上的仙女二狗子:



我才知道,很多事。




以下只是我和我的一些朋友个人观点。




叶修快生日了。




他唯一的三连冠生日。




谁他妈再敢打搅,老子他妈什么事都给你做出来!




*******




一人犯错全圈道歉最后被说无作为?




一口一个社会毒瘤您家粉丝能不能摸摸良心擦亮眼睛好好看看你们口中的毒瘤都做了什么?




原先yy粉丝挑事说“叶修姓杨不姓叶”“叶修只是一个角色”怎么不见剧组方出来认错?




作为一名演员应该把角色跟本人分开的职业素养,yy是否有我不评价,但是作为粉丝我希望你能清楚




别把你家爱豆跟我们的信仰扯在一起




他们不一样




你要粉粉你家爱豆好不好




你又不喜欢他们你干嘛要拉出来啊




你有啥想说的你不能单独说出来吗你非要跑到我们的地盘说,在我们的地方bb那么多还让我们家姑娘滚




谁给你的脸啊




也别因为电视剧怎么演的就以为人物就是那样的,告诉你,电视剧所展现出的完全没有我们喜欢的那些人百分之一的好




是,是有些人做错了,我们也难受也感到羞愧




但是那么多道歉为什么你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啊




我们没有道歉吗?




还是说你没有长眼睛?




虫爹曾经说过希望全职动漫出来后能优秀得让人忘记原著




大家都是有信仰的人啊,所以才会在我们中某些人侮辱了你们的信仰时站出来说抱歉,因为我们也知道信仰被侮辱有多难受,因为我们不想我们的信仰因为那些人被抹黑,可是为什么你们视而不见呢?




究竟要到哪种程度才能让人满意?




我们家姑娘明明什么也没做却因为一个人被扣上社会毒瘤人类败类的帽子。




结果最后呢。




明明他们也很无辜啊。




我们家的姑娘跟汉字们真的很无辜啊




一个人的做法偏激为什么要扯上整个粉丝群体?那么多粉丝都出来拼命道歉,就是为了你们不要因为某个人的行为而误会了我们更多的粉丝,甚至误会我们一直崇拜一直当做信仰去爱的人




一人做错全圈道歉还不够吗,其他只想守着自家信仰的人被突如其来的锅砸的头破血流,但为了自己的信仰带着伤一遍遍的道歉扩散声明




因为个别人员牵扯整个圈子




全职是我们的全职,叶修是我们的叶修,拜托你们把你们的剧你们的爱豆和我们喜欢的书喜欢的人分开!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我真的只想那些无辜被伤害的姑娘跟汉子们能够好好的,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面不会再遇到这样的事情,不会再遭受莫名的伤害




*******




以下全部我个人观点,要怎么着朝我来就好,别扯上其他粉丝,他们没那么多空陪你们闹。




*******




亲爱的,首先你要明白,我们不一样,我们永远也不会有交集,看完我也不指望你能怎么样。




但是呢不好意思,杨洋这个人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因为我混二次。




杨洋自然不稀罕这一个电视剧。




但是同样的,我全职高手同样不稀罕你一个杨洋。




名气高又怎么了,比较红又怎么了。




这是这样,就要求全世界围着你转?




我不要求你喜欢叶修,但你至少不要黑他。




他受了太多委屈了。




这是我的一个朋友:




我想理了我已经路转黑黑透了那种。昨天我真的很真诚很真诚的解释了一个早上,但是完全没有卵用。




完全没有人愿意听我们说话,他们就会说我们垃圾人渣,我都不知道这个无妄之灾怎么来的,突然之间就铺天盖地的砸我们头上了。




我不粉杨洋。




因为我一向是二次的,三次明星什么的,不感兴趣。




但是我也从来没有黑过。




杨洋很有名。




我的朋友很多都特别喜欢他,卡贴上全部都是,天天一脸花痴对我安利。




杨洋在网上稍微有点委屈,我同学就恨不得把桌子给扔了。




我当时想啊,这样的人好幸福呢,有这样的粉丝。




是么。




现在,我改观了。




我依旧不粉杨洋,这件事他或许是受害者,因为我同学的缘故,我一向对他很有好感。




但是也请杨洋的粉丝克制些,我们道歉了,只那一个人,就要把帽子全部扑在我们头上。




我不接受。




实际上因为我同学的缘故,我对杨洋一向很有好感。




发生这样的事,我们也措手不及。




另外我也想某些粉丝清楚。




我们书粉,不接受电视剧,为什么。




不是因为那什么所谓场景不够壮阔,也不是因为你们口中的恶意排斥。




因为叶修对我来说,他不是一个角色。




他是个人,他是我的神,他是我的信仰我的光。




他对我来讲,是个活生生的,我愿意用毕生来吹他捧他宠他爱他。




而不是某些人说的,他只是一个角色。




这句话,我听到心尖都在疼。




杨洋肯定很不好受。




遇上这样的事,谁不会好受。




我同学得知消息也不好受。




我们拼命道歉,就是想要你们好受些。




我也在此郑重道歉:对不起。




但是你们呢。




杨洋受了委屈。




我们都在道歉啊。




但是叶修呢。




叶修受了多少委屈,他被人说只是一个角色啊。




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心疼的哭了多久吗?




你不知道。




你们这种人,永远也不会知道。




他的好,你不懂,你不明白,他那样的耀眼,你永远也不会了解。




世界上有一个那么那么好的人。




可你永远不会知道。




书改电视剧,现在的潮流。




但是那些剧情,剧情你至少不要改啊?!!




全职高手,它没有CP,他是讲的叶修自逆境崛起,那是叶修的故事,属于他的荣耀啊。




你们有什么资格,就这么篡夺了他的荣耀,他的热血,他对荣耀一如既往的爱?




你们没有资格。




因为你们只知道,帅才是正道,剧情言情就好。




开后宫多好啊。




看的人多啊。




男主怎么都好,那只是个角色。




你他妈谁给你的脸!!!




警告杨洋的粉丝,全职高手是全职高手,杨洋是杨洋,我他妈不喜欢杨洋,但是我他妈也不允许有人玷污叶修和全职。




一搜全职高手就想到杨洋?




谁给你的脸!!!




我可以允许你说,提到全职,会想起杨洋是个很不错的演员,把叶修诠释的很好。




但我不允许他就这样被忽视,被抹杀。




靠他妈在我们眼里,全职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小说,那么多的人,他们都是活生生的,值得被爱的。




杨洋粉丝你他妈站出来,你他妈敢跟我说,十年八年,甚至一生之后,你还会爱着杨洋,一如既往?




我不管你能不能,我可以在此宣布。叶修,我爱你,我一辈子都会是叶粉。




不是我想不想和那名书粉撇清关系的缘故。




只是她烧的时候我不在场,我能阻止吗?




她那么做自然不对。




所以我们一直,不停的,拼命的道歉。




我们和你不一样,我们根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爱他的什么,他没有颜值,你爱他吗?




或许很多人会回答,爱啊。




我不知道叶修什么模样。




但他身上美好的品质,足以让我双手为他奉上全世界。




因为那是叶修,因为那是我爱的,最棒的叶修。




不要把我爱的叶修,和你们的杨洋混为一谈。




他不是角色,他是我的信仰。




最后,最后一次道歉。




清明事件,对不起。




不要把全职想的太简单,那不止是一个小说,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改写,叶修也不是你们可以随意抹杀的。




那是我的,我们的信仰。




p.s.这是我最冷静的语气了。




也是我最客气的言语了。




再发这一类的话。




脏字大概要刷屏了。




来喷吧。




随便喷。




没点心理素质,怎么好意思说是我叶的粉丝。




其实要我说为什么会吵起来呢。




因为你们,从来没有对叶修有过同等的尊重。




另外。




如果这是公关炒作。




那个人不是情绪失控的书粉,而是公关炒作的黑子。




那这就是你们对我们书粉最重要的一个,蔑视与轻视,以及不尊重。




如果再有人跟我说,叶修只是一个角色。




你、他、妈、等、着、瞧。